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1-00582
  • 标      题: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12-03
  • 发文日期:2021-12-03

12月3日,甘南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党代会通过的关于州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全州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俞成辉同志代表十二届州委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明确回答了新形势下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甘南、怎样建设甘南这一时代课题,特别是紧密结合甘南州情实际、精准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提出了“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宏伟目标,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凝聚全州各族人民为实现绿色现代化目标不断努力奋进的新时代赶考宣言。

会议强调,州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分管联系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真学真用上当表率,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要深入思考学,坚持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深入思考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布局、新要求同贯彻落实“三新一高”发展要求等政策措施有机衔接,进一步学深悟透、明确思路。要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和破题指向,认真分析工作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寻求答案、找到办法。要融会贯通学,坚持思想引领和开拓创新,围绕各自领域和分管部门,深入研究各行业、各部门工作特点、最新趋势和政策支撑,通过学习进一步找到工作的创新点、发力点和突破点。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对标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战略、新理念、新目标,全面理清工作思路、锚定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超前谋划,提前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对明年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手中有招,以具体的行动、具体的项目、具体的措施,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在新征程上不断开拓新境界、实现新跨越,努力把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及州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