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zwzzb/2021-00008
  • 标      题:甘南州2021年度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委组织部
  • 成文日期:2021-04-17
  • 发文日期:2021-04-17

根据甘南州2021年度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务安排,现就做好笔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于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2:00在合作第一中学进行。

2.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4月22日至23日8:30-18:00在州委组织部638室(公务员管理科)领取本人笔试准考证,并签订诚信承诺书,不得代领。按期不到者视为弃权。

二、职位调整

部分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要求,经研究进行合并调整取消,具体如下:将中共甘南州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10职位选调计划减少为1名;将甘南州纪委监委14职位遴选计划减少为1名;将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3职位遴选计划减少为1名。将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02职位与04职位合并,共选调工作人员2名。取消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08职位与09职位;取消甘南州供销合作社20职位;取消甘南州总工会21职位,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2021年4月18日18时前改报其他职位。

三、考试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报考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作为考试的凭据。

2.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对来自中风险区、甘肃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来自高风险区的考生,须提前来甘集中隔离至少14天,期间不少于两次核酸检测,否则不能参加笔试。体温≥37.3℃的,由考点医护人员复测并综合判定后决定能否参加考试。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因安检、体温检测超出开考半小时的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考生坐错考场且未在开考前主动报告的,其考试成绩无效。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和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

4.本次考试实行“裸考”,考试用品由州委组织部统一配备,考生携带的手机在出示“健康码”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一旦发现将笔、橡皮擦、首饰、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物品,特别是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座位,以及考试作弊、替考代考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严格按《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并通报当地组织人事及纪检监察部门,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和干部人事档案。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请提前做好物品寄存。考试结束后,考试用品统一回收。

附件:甘肃省健康出行二维码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7日

 

附件:

甘肃省健康出行二维码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