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1-00515
  • 标      题:甘南州召开民生供暖保供工作专班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11-03
  • 发文日期:2021-11-05

113日,全州民生供暖保供工作专班会议在合作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州民生供暖保障工作专班组组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就做好今冬明春供暖保供工作作了全面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小林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供暖保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县市要把煤炭保供作为当前第一民生大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应对,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靠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完成各项保供任务,确保煤源有保障,供热必达标。州专班组成员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格局,齐心协力保障供暖平稳;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协调省上给于支持,拓宽能源渠道,争取补贴政策。各相关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煤炭供应。冯小林要求,要强化督导问责,州专班组适时组织开展煤炭保供工作专项督查,对各县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各企业保供方案制定、任务分解、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各项保供措施落实到位。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力的要通报批评,对供热出现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