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hzs/2021-00003
  • 标      题:合作市人民政府关于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试通水的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合作市
  • 成文日期:2021-05-08
  • 发文日期:2021-05-08

 

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是省列重点水利项目,是甘南州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市居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现已全线贯通并具备试通水条件。为实现安全试通水,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达到试通水目标,合作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21510日起对工程全线进行开闸试通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通水范围:从夏河县黑力宁巴行政村博拉河——娄来布行政村吉合库河——压力管道——2号隧洞——3号隧洞——合作市城郊海螺沟——市区格河。

二、试通水期间,相关乡镇(街道)及村(社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履行泄水河道监管巡查职责,坚决制止在泄水河道从事作业、破坏河道、污染水质等行为,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对试通水期间产生的河道泄水垃圾要及时清理,保证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试通水工作安全、畅通、顺利进行。

三、在试通水期间,广大居民要自觉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河堤、河道及边坡等危险区域,暂停河堤维护治理及河道清淤等作业;要加强对未成年人、智障人、聋哑人和精神病患者等无民事行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员的监护,并看管好家禽家畜,避免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四、对破坏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沿线设施、污染水质、阻挠试通水工作正常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试通水工作关乎全市人民切身利益,意义重大,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支持,并积极配合,确保试通水工作顺利完成。

特此公告。

 

合作市人民政府

 202158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