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mzj/2021-00023
  • 标      题:省慈善总会、浙江台州慈善功德会在卓尼县开展国际“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民政局
  • 成文日期:2021-05-28
  • 发文日期:2021-06-03

 

5月27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甘肃省慈善总会和台州慈善功德会在卓尼县木耳镇冰崖小学、幼儿园开展图书及校服捐赠发放仪式。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肖庆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州民政局局长洪小流、县政府副县长何振业、县民政局局长桑吉加以及县教科局、县木耳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上,参会嘉宾和领导共同为部分学生代表发放了捐赠物资,冰崖小学及木耳镇相关负责人向浙江台州功德会、甘肃省慈善总会赠送了锦旗,随后学生代表作了感谢发言。

省慈善总会肖庆平副会长在捐赠仪式上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台州慈善会长期以来对甘肃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同台州慈善功德会一道,积极奉献爱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我省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此次活动共计捐赠校服和图书500多件,均由浙江台州慈善功德会会长月净法师动员当地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赠,受到捐赠的还有临夏永靖县段岭乡小学200多名回族少年儿童。台州慈善功德会“六一”慰问活动已坚持多年,累计捐赠数额达人民币3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台州慈善功德会对甘肃偏远和少数民族地区少年儿童的关爱和深情厚爱。

活动结束后,工作组还对近两年来天津援助卓尼县两个慈善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