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mzj/2021-00021
  • 标      题: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政局关于征集红色地名故事的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民政局
  • 成文日期:2021-04-27
  • 发文日期:2021-04-27

 

红色地名见证着中华民族的百年沧桑,凝聚着党的辉煌历史。作为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高原人民城市,甘南州拥有着底蕴深厚的红色历史文化,在这片高原红色沃土上,发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地名文化,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现面向全州开展红色地名故事征集活动,热切期待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参与。州民政局将根据征稿情况,把优秀作品推荐给省民政厅,届时好的作品将会在筛选后报民政部,并向《中国地名大会》第三季节目组推荐。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在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历史实践过程中产生的具有红色印迹、深厚红色文化内涵和较高传承弘扬价值的区域内地名或与之相关的地名故事。可以是全州的村落、街巷、桥梁、建筑物、纪念地等人文地理实体名称,也可以是河流、湖泊、山川等自然地理实体名称。

三、征集作品形式和要求

1.语言流畅,人物正面,事迹客观真实,杜绝虚构类写作。

2.文稿项目(按书写顺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全称、正文、参考文献。

3.文稿格式:题目小二号黑体,正文四号宋体,参考文献小四号宋体。正文段落设置为首行缩进2字符,1.5倍行间距。

4.文稿保存为word格式,字数以2000字以内为宜。

四、报送作品要求

1.贴合红色地名文化宣传主题,讲述红色地名与红色事迹,传承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

2.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知识产权,并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每件作品需提供作者资料(姓名、单位、电话),署名作者一般不超过3人。

五、报送方式

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报送作品。

寄件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政局区划地名科

系 人:朱运亮   桑杰加措

联系电话:0941-8212499

电子邮箱:woshiasang@126.com

 

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政局

2021年4月27日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