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mzj/2021-00016
  • 标      题:甘南州民政局调研组赴舟曲、迭部、玛曲三县调研指导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民政局
  • 成文日期:2021-03-04
  • 发文日期:2021-03-05

3月1日至4日,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小流带队赴舟曲、迭部、玛曲三县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村(居)委会换届、社区养老、民政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监管、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深入各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敬老院、养老服务运营中心,在实地走访查看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与机构入住老人及工作人员面对面深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养老机构运营建设、安全生产抓管、疫情防控、村(居)委会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县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村(居)委会换届、养老机构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持续紧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放手,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开展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各项工作;要深入抓好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敏锐把握疫情防控新趋势,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各项工作。

通过调研,为各县下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加强养老机构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