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荣获“2020中国最佳民宿度假目的地”称号

  • 索 引 号:whgdlyj/2021-00009
  • 标      题:甘南州荣获“2020中国最佳民宿度假目的地”称号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20-10-30
  • 发文日期:2020-11-17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由世界旅游联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旅游学会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成都酒店行业全球招商峰会暨中国·彭州第三届龙门山民宿发展大会”在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召开。甘南州凭借“全域旅游无垃圾”蝶变效应和“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创新发展模式,一举斩获中国民宿榜“2020中国最佳民宿度假目的地”称号。筱筑(甘加秘境店)荣获中国民宿榜「黑松露」TOP50奖。

“中国民宿榜‘黑松露’奖”原名“中国民宿榜榜单”,2017年由国内知名民宿品牌运营商“借宿”首次发起,全国资深民宿客、民宿践行者及生活旅行媒体人士通过多维度共同评审产生,已成功举办3届,被誉为国内民宿品牌的“奥斯卡”。

“2020中国最佳民宿度假目的地”奖,是继“全国自驾游爱好者最喜欢的地方第1名”、“最能释放自驾游爱好者激情榜第1名”、“2020首届国际微视频暨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挑战赛优秀组织奖”后,甘南州获得的又一殊荣,不仅提振了甘南发展民宿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也将为“一十百千万”工程提供源源动力和重要支撑。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