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文旅讲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索 引 号:whgdlyj/2021-00008
  • 标      题:甘南文旅讲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2020-10-19
  • 发文日期:2020-10-27

10月19日,为期4天的甘南文旅讲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合作市开班。本次培训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州直部门、省驻州相关单位、旅游企业的二十余名讲解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相关专业教授和优秀旅游企业管理人员就“甘南政务讲解艺术与技巧”“政务接待礼仪”“旅游服务技巧和沿线讲解要点”“甘南文旅资源概况、讲解、服务场景”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本期培训是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观摩会期间,培训班讲解人员将深入我州八县市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革命、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重点讲解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七条精品旅游风情线打造情况。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