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jj/2021-00035
  • 标      题:州住建局召开全州住建系统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2021-10-12
  • 发文日期:2021-10-13

1011日下午,州住建局召开全州住建系统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州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站办负责人,各县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州委州政府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甘南州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方案》,传达了《甘肃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涉及人防工作实施方案》、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积极化解国有土地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切实做好竣工验收备案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方案》完善历史遗留项目消防验收(备案)手续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州住建局总工程王宏升对全州住建系统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化解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摸底排查,摸清“登记难”涉及我局竣工验收、人防、消防备案审批等方面问题的底数,从严把握政策界限,依法依规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要坚持分类处置、对症下药、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积极稳妥原则,与县自然资源等部门衔接配合,推进问题解决,确保“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抓实见效。

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玛才旦同志强调:住房是最大的民生,化解“登记难”问题,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甘南州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全州住建系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对群众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不移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压实责任、加大力度,落实政策、强化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的事。

卓玛才旦同志还对2021年全州住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