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 索 引 号:jyj/2021-00001
  • 标      题:甘南州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1-01-10
  • 发文日期:2021-01-11

甘南州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1月9日至10在合作进行,面试开考5个学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涉及35个学科,报考考生1766人。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既是2020年度国家教育考试最后一次考试,也是2021年第一考,考试组织面临疫情防控、严寒等诸多压力。为全面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进行,州考招委、州教育局高度重视,层层召开相关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州教育局党组要求,本次考试既是十三五收官考,又是十四五开局考,做好考试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顺利。

考前州教育局考试招生办公室积极协调网信、公安、防疫、电力部门,抽调人员做好了舆情防控、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等工作,为全面做好面试工作奠定了基础。相关考务培训会上对考务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省级面试官对面试工作具体细节进行了培训,考区CTO进行了操作演示。

考试期间,州考招委、州教育局、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教育局纪检组、疫情防控等相关负责人在两个考点进行了全程巡视。巡视组对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扎实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各项职责、制度,确保面试安全。二是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程序规范,坚决防范打击各种舞弊行为,确保公平公正。三是精准施策,树立国家教育考试权威。四是加强各项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构筑起面试考试安全屏障,确保师生安全。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2020年下半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实现了考试“零失误、零差错、零违纪”工作目标。

 

甘南州教育局

 2021年1月10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