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sjj/2022-00003
  • 标      题:州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评估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审计局
  • 成文日期:2022-03-10
  • 发文日期:2022-03-11


州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评估会议


3月10日下午,州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组在州审计局召开了十二届州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评估会议。州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组组长加洋久美同志,评估组成员李雨兰、拉浪吉、林彤来、姚彩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海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林海同志紧扣主题,代表局党组从巡察整改程序、反馈的一般问题整改情况、重要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向州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组做了详细的报告。指出,州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在州委巡察意见反馈后,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得整改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印发了《落实十二届州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州审计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既定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巡察整改阶段的重要工作职责来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压实整改责任,将整改任务到岗到人,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完善机关规章制度,各项整改工作顺利推进,整改任务已全面高质量的完成。

州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组组长加洋久美同志在点评汇报时指出,一是州审计局党组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委部署要求,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在推动党中央政令畅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二是州审计局党组思想认识到位,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整改反馈问题程序规范,整改责任落实有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充分发挥审计的独特优势,依法全面履职尽责,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

会后,督查评估组对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报告等内容,逐条逐项对整改落实各类印证材料进行了查阅。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