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0-00518
  • 标      题:关于评选2019年度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 发文字号:州审党组发〔2020〕5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03-06
  • 发文日期:2020-03-09

       州审党组发〔2020〕5号               签发人:李世忠

 

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审计局党组

关于评选2019年度全州审计机关

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州经济责任审计局,各县市审计局,局机关各科室:

2019年,全州审计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工作,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工作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和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审计工作。经州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拟在全州审计机关内评选一批先进工作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表彰名额

(一)评选范围。州经济责任审计局、各县市审计局、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

(二)评选名额。结合2019年度局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州局推荐 2名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各县市审计局推荐1-2名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审计业务、科学文化知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政策水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发挥表率作用;

(二)热爱审计事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团结同志,为人正派,严格执行廉洁从审的各项规定,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中;

(四)坚持原则,依法审计,出色完成各类审计任务,充分发挥业务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五)立足本职,认真研究审计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讲究工作方法,为提升审计管理水平作出新贡献;

(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纪律,从未被纪检监察、司法等部门单位和有关机构问责或处理;

(七)在其他方面做出重大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

三、评选方法和要求

(一)各县市审计局自行组织评选,并按照程序向州局评选办推荐;州局结合2019年度局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目标考核工作进行评选。

(二)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自下而上进行,各县市审计局对拟上报的先进工作者采取适当方式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时间、方式自行确定)。

(三)州局评选办对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复审,提出拟表彰对象名单报州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定,在全州审计机关范围内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局党组研究确定表彰对象。

(四)推荐先进工作者,填写《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评选登记表》(见附件2)并同时报送先进事迹材料(文字2000字左右,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三份,附电子文本),于2020年3月25日前报州局评选办。

四、组织领导

为做好评选表彰工作,成立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评选表彰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评审工作。

 长:李世忠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安玉荣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克明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贺荣华  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闵爱玲  四级副调研员

 员:夏永胜  办公室主任

        杨福德  州经济责任审计局四科科长      

   州经济责任审计局二科科长  

        林彤来  社会审计核查科副科长

   办公室科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玉荣兼任办公室主任。评选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协调和审定评选结果,最终评选结果由局党组会议审定。

人:夏永胜  

联系电话:8213232  13909410972  

   :459710130@qq.com

附件:1.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分配表

      2.全州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评选登记表

 

          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审计局党组(代章)

                     2020年3月6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