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sjj/2021-00009
  • 标      题:开展舟曲县2019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审计局
  • 成文日期:2020-10-09
  • 发文日期:2020-10-12

日,州审计局在舟曲县召开2019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进点会。州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舟曲县政府及其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人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本次审计范围及重点进行了解读。舟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就舟曲县2019年度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保祥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审计组成员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创新,认真履职尽责,遵守纪律规定,严肃、认真开展审计工作,并要求审计组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自觉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把推动扶贫政策落实、规范扶贫资金管理、维护扶贫资金安全、提高扶贫资金绩效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加大扶贫审计力度,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保障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

审计组组长、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克明强调,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强化现场管理,认真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