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发展规划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1-00341
  • 标      题:杨武在卓尼调研黑河沟景区规划建设工作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08-20
  • 发文日期:2021-08-20

8月19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到卓尼县黑河沟调研景区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理顺黑河沟——岔巴梁景区管理权限,高起点谋划景区综合开发,高标准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黑河沟——岔巴梁景区打造成全州旅游新亮点。

黑河沟——岔巴梁景区位于卓尼县境内的康多峡风景区内,紧邻冶力关大景区。景区内沟谷纵横、岩壑幽深、奇岭巍峨、红桦成林,自然风光秀丽,藏文化气息浓郁,是卓尼至冶力关之间融人文与自然景观为一体的亮丽风景带。

杨武实地查看了景区开发情况,听取了州文旅局、卓尼县政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黑河沟——岔巴梁景区是夏季避暑休闲、冬季娱乐体验的理想之地,要站在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旅游景区的高度来谋划黑河沟景区的发展,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方案,加快推进景区道路、观景台、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利用紧邻冶力关大景区的区位优势,加强两大景区之间的互联互通,形成旅游环线。要借助冶力关景区的品牌效应,加大黑河沟——岔巴梁景区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按照市场化方式,整合各方资源,吸引社会资本投入景区,高标准打造景区业态。要依托独有的旅游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高旅游综合效益。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