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发展规划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1-00332
  • 标      题:2021年下半年全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迭部县举行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08-05
  • 发文日期:2021-08-06

8月5日,2021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兰州举行,甘南州在分会场(迭部县)参加仪式,主会场与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进行。随后,甘南州举行了下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并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候选人杨武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迭部县委书记焦维忠,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州政协副主席高晓东,州委秘书长鲁毅,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出席。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主持仪式。

仪式上,州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省、州列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8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迭部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作发言。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州投资增势强劲,每月均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1亿元,同比增长15.2%,高于计划目标8.3个百分点。此次全州集中开工的78个项目,总投资27.8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社会保障、民生改善、产业升级等多个领域。

杨武指出,重大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各县市、各部门要围绕短板抓项目,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逐项分析困难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确保实现经济工作“全年旺”目标。要找准机遇抓项目,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政策利好,凝聚各级干部的新干劲、新精神、新气魄,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项目意识,以优质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环境抓项目,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推动政府职能向“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转变,简化项目审批环节,压缩项目审批时限,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靠实责任抓项目,严格落实项目“一把手”负责制和领导干部包抓项目工作责任制,实行清单化管理,紧盯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抓项目的劲头不松、标准不降、速度不减,奋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