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lyhcyj/2021-00020
  • 标      题:关于对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字号:州林草建字〔2021〕212号
  • 发文机关:州林业和林草局
  • 成文日期:2021-09-23
  • 发文日期:2021-09-26

孔向花、刘振恒、卓玛加布代表:

您们在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增加草原生态管护员公益性岗位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审计部门对公益性岗位聘任管理方面提出的要求,林草生态管护人员要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倾斜,且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只能有一人从事公益性岗位目前,玛曲县已聘用生态护林员1350人,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聘用村级草原管护员80人,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1430名管护员负责所属区域森林、草原、湿地、沙地的监管巡护。其中,1350名护林员全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780名草管员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据县级部门反馈,全县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基本实现各类公益性岗位的全覆盖,从非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聘林草生态管护人员又不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并且草管员职责任务重,工资相比护林员工资差距较大,大部分农牧群众都不愿担任村级草管员一职。              

在此,衷心感谢您对我州林草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州林草事业发展。

联系单位: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草原保护建设科

系 人:安小伟

联系电话:0941-8212607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9月23日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