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jj/2021-00029
  • 标      题:关于对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字号:州建函〔2021〕72号
  • 发文机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2021-09-17
  • 发文日期:2021-09-18

尊敬的才让吉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完善市区天然气管网入户的建议》(第122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州市住建部门多次督查指导昆仑燃气企业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用户“获得用气”只能提前、不能超期为准则,对现有天然气报装业务流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和简化,业务受理和现场踏勘同步进行,燃气报装业务“一站式”办理流程已全面实施,客户安装天然气可通过合作市政务服务中心燃气服务窗口或合作营业厅进行办理,由用户向燃气公司提出报装需求、提供相关资料,经现场勘查、设计施工、竣工验收,最后通气点火。截至目前,合作市已累计点火各类用户8651户,其中居民生活用户6015户、居民采暖用户2425户,非居民用户211户。已投运天然气中压管线 21.2 公里, 涵盖通钦街、念钦街、那吾路、当周街南延段等街道。同时,合作市于2020年投入3000万元,实施天然气管网工程项目,建设天然气中压管线12 公里,为6000余户老旧居民小区安装天然气,该工程竣工投运后合作市燃气管网敷设率将达95%以上。下一步州市住建部门将督促指导合作市昆仑燃气公司加强探索利用微信群、网络媒体等线上服务平台,创新开展用户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州城乡建设事业的关注,并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您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单位:甘南州住建局城市建设科

联系电话:8212989

 

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7日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