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nyncj/2021-00019
  • 标      题:关于对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字号:甘南农字〔2021〕242号
  • 发文机关:州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2021-08-30
  • 发文日期:2021-09-06

旦正加代表:

您在州人大第十六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扶持力度的建议》(第046号)由州政府批转我局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州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扶优做强产品质量优、群众口碑好的有机肥企业,对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政策支持:

一是州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各县市农业农村部门采购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有机肥9669吨(卓尼5000吨、合作400吨、夏河4269吨),有效缓解了公司的市场销售压力。

二是为促进达哇央宗有机肥料生产销售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规模,保质保量完成供货任务,协调州供销社、州工信局为该企业筹借前期发展资金2000余万元。

三是年初向省农业农村厅积极汇报争取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项目,根据近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资金计划及实施方案的通知》,已将我州夏河县确定为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这一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有机肥行业规范,为该企业发展提供难得机遇。

感谢您对农牧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农业农村工作,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单位:甘南州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与合作经济指导科  

联系电话:0941—8229973

 

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30日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