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0191203-000038-298
  • 标      题:关于对甘南州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第1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2-13

州发改办〔2018〕613号

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甘南州第十届人大第次会议

1号建议的答复

宋健代表:

您在甘南州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新建临潭县环城公路建设项目的建议》(第1号)由州政府批转我委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修建的临潭县环城公路建设项目,北接岷合二级公路临潭城区段北入口,南端至肯儿别山连接岷合二级公路,将后川村、左拉村、寺荷村、苏家庄子、青崖村纳入环城线内。建成后,可以增强县城载体功能、提升县城品味、缓解车辆进城的压力、促使过往车辆快速通过交通节点,让进出临潭的道路畅通,解决过境车辆通过城区道路对临潭人民生活干扰问题,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大大缓解城区交通的拥挤状况,改善民计民生,进一步完善县城路网结构,改观县城面貌,提升县城形象。

我委对该项目十分重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研究落实。目前,该项目未列入“十三五”相关规划,无投资渠道,且州县财政困难,无力筹措建设资金。下一步,我委将会同交通部门,积极向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部门汇报衔接,争取该项目能够尽早列入国家和省上相关规划,早日立项建设。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州交通运输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1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