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2-00175
  • 标      题:副州长、州考招委主任杨东平一行前往合作一中考点巡视查看考前准备工作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2-06-06
  • 发文日期:2022-06-08

 

副州长、州考招委主任杨东平一行前往合作一中考点

巡视查看考前准备工作

 

2022年高考将于67日如期举行,目前我州高考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明天全州将有4326名考生奔赴考场。今天下午,副州长、州考招委主任杨东平一行前往合作一中考点巡视查看考前准备工作。

杨东平在州高考指挥中心接受了任振鹤省长对全省考前准备工作的视频巡察,要求各县市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任振鹤省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做到高考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州参加普通高考考生人数为4326名,其中普通类2716名,以汉为主类281名,以藏为主类1329名。全州共设8个常规考点,163个考场,其中理工类47个考场,文史类95个考场。

在合作一中考点,考场布置工作已全面完成。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将在入口设置测温区、消杀区和划片待考区,各级各部门提前落实好高考期间人力、物力安排和防疫工作部署,顺利推进考前保障工作。

据了解,2022年是实施“双减”政策后的首次高考,全州教育系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高考如期举行,确保考生“应考尽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