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提案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提案办理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州第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会议第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州工信发〔2022〕90号

贾旭峰委员:

您好!您在州第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全州美丽乡村建设中同步规划通信设施等基础设施的提案》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甘南州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的关注,根据我局工作职责,现答复如下:

根据我局职责,一是编制完成了甘南州“十四五”数据信息产业规划,并在规划中提出“十四五”期间,在已有的通信杆线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基础上,用5年的时间完成全州范围内通信杆线整治工作。基本实现架空线缆全部入地,无废弃杆线及“空中蜘蛛网”,光缆交接箱等户外设施规范有序、整洁和谐,妥善解决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中无信号或信号中断等情况;二是严格履行甘南州通信业共建共享协调管理办公室职责,积极组织协调州发改委、州住建局等州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力争将此工作纳入“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城乡建设规划中,争取一定的补助费用。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