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办公室

现将局党组拟提任和进一步使用(调任)的旦正加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旦正加,男,藏族1988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拟任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科级职务。

格列坚赞,男,藏族,1983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拟任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正科级职务。

勒毛草,女,藏族,1984年4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甘南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九级职员,拟任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职务。

敏海涛,男,回族,1983年8月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甘南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八级职员,拟任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324日至2022年3月30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州工信局办公室

电话举报:0941-12380、0941-8212067

短信举报:15009416000

网络举报:412962615@qq.com

通讯地址: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747000



中共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

2022年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