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拟提任的喇文涛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现将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研究拟提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的喇文涛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喇文涛,男,回族,1981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夏河人,出生地甘肃夏河,甘肃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现为管理九级,拟提任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职务。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531日至20216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甘南州工业和信息息化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电话举报:8212988

    短信举报:13893986618

    网络举报:1319280075@qq.com

    通讯地址:甘南州人民政府统办楼12楼 (州工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7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