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甘南州工信局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7月12日,州工信局紧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第五次),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州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服从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非必要不出州,在涉疫地区的干部职工要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要做好报备。自7月1日以来所有州外来合返合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备,即日起,所有州外来合返合人员必须履行提前报备手续。要迅速行动。局医疗物资保障组、流调溯源组、机关疫情防控保障组立即进入激活状态,所有抽调人员一律到岗开展工作。要双管齐下。要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州工信局组织信息化产业孵化园入驻企业召开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