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甘南州平安甘南建设考评组考评州工信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14日上午,甘南州平安甘南建设第四考评组组长敏光耀一行对州工信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州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唐晓力同志代表州工信局汇报了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考评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进行了检查考评,对州工信局平安建设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考评组指出,州工信局平安建设在公共视频联网应用和横向联通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实现数据融合、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信息网络安全、扫黑除恶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围绕工信部门的职能,充分发挥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重要作用,紧盯弱项、靶向发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