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525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豪杰同志(在省委党校调训)委托,州工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茂彦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建林同志讲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深入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甘南州汇报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万山磅礴有主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章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建林同志以“以党史学习弘扬斗志 以革命精神鼓舞干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百炼成钢》。

随后,与会4名同志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情况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从学习交流看,大家学党史、践初心体会深刻,办实事、开新局决心坚定,起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现实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以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动力和支持,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