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甘南州工信局、甘南移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七一前夕,甘南州工信局、甘南移动机关党支部在冶力关召开“引领聚合力,和创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甘南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党员代表29人,甘南移动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党史教育基地冶力关肋巴佛纪念馆,在肋巴佛举旗起义地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先烈。之后在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了双方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集体学习观看了党建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甘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生龙同志以《坚守红色通信初心勇担5G信息产业发展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最后甘南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留祎做了总结讲话,会后双方就全州5G基站建设情况、政府大数据信息产业规划、相关业务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生动体现,也是政企之间“党建和创”的新举措,为政企合作搭建了全面沟通的桥梁。通过党建和创,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阵地、经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本次活动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有效提升了双方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