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州工信局党组学习传达州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月7日,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全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元旦贺词,会议认为总书记的元旦贺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贺词内容非常朴实、生动,有人情味。通过学习让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我们一定要从中有所感触,对事业高度负责、不负韶华。

会议学习传达了甘南州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州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在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为了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以上报告和讲话材料复印后供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进一步研读。会议对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认为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工作节奏非常快。希望每一个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工作从思想和灵魂深处认真的总结反思,要真正让考核起到指挥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