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小企业 -- 中小企业
州工信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电信普遍服务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2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8月22日,州工信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电信普遍服务工作协调推进会。州工信局副局长张映晖同志主持会议,大数据与信息产业科、州电信公司、州移动公司、州联通公司、州铁塔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州工信局根据《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做好2024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工作的函》相关要求,提出我州2024年度电信普遍服务申报重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做好2024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工作,“洛克之路”争取通信信号全线覆盖,州内其他偏远地旅游景区尽可能纳入,稳步提升我州偏远地区网络供给能力。二是由州铁塔公司牵头,各通信运营商配合,组织相关技术人员,两日内对相关点位现场踏勘,各公司按照《2024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申报书》做好项目申报书的编制工作,待州工信局初步审核,请示报告州政府同意后发文报送省通信管理局。三是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公司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全力推进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