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小企业 -- 中小企业
第八届“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甘南州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0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为进一步激发全州中小企业创新活力,集聚创业资源,提升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水平,加速推动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8月6日第八届“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甘南州初赛在临潭县成功举办。

 赛前,组委会特邀创业导师围绕项目名称、商业模式、呈现逻辑、控制技巧等方面,通过在线互动、模拟路演、分析PPT及项目路演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现场示范指导路演代表挖掘自身项目亮点,提升项目呈现水准及应赛能力。

 大赛邀请创业导师、省商科所技术顾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双创”领域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参赛的37个创业创新项目分企业组、创客组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发展规划等方面展示,专家评委结合各项目路演讲解实况、产品实物展示等对参赛项目团队构成、技术实力、竞争优势、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财务及融资计划进行全面透彻的剖析,并对项目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企业组和创客组一、二、三等奖、优胜奖脱颖而出。颁奖仪式上,大赛组委会表示,本次大赛整合了全州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了成果展示平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希望各企业、创客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大力进行创新创业。

   以赛促学习,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创新,下一步州工信局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全方位激发企业创新潜力,为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本次大赛中经路演答辩和专家评审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由州工信局和财政局共同推荐参加第八届“创客中国”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