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小企业 -- 中小企业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6-2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6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开幕,为期四天。本届中博会共邀请境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

甘肃省参加“专精特新”展区,展区面积270平方米,围绕新材料及新能源行业,兼顾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及农产品等行业组展。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参展工作,精心筛选了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的乳制品和省级“专精特新”重点培育企业夏河县雪域藏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藏毯等特色产品参加了本次展示展销。

开幕式当天,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在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程学钦、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州企业展位进行视察。陈德信副省长在夏河县雪域藏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展位前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产品工艺,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大成绩。

下一步,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紧跟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立足高质量发展,引导企业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的同时,不断发展新兴产业,深入挖掘产业潜力,大力培育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