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小企业 -- 中小企业
喜讯!华羚品牌甘南牦牛乳全脂奶粉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殊荣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华羚品牌甘南牦牛乳全脂奶粉在本届博览会上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殊荣。

作为中国特种乳•牦牛乳绿色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华羚牦牛乳品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健康的牦牛乳制品,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好评。

华羚品牌甘南牦牛乳全脂奶粉采用100%甘南牦牛乳为原料,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测,保留了牦牛乳的营养成分和天然风味,口感浓郁、丝滑,是家庭营养早餐和日常饮用茶点的理想选择。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有多种营养成分,如蛋白质、钙、维生素等,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和促进生长发育。

华羚品牌甘南牦牛乳全脂奶粉的获奖,不仅代表了华羚公司对消费者健康的关注,更展现了华羚品牌在牦牛乳制品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今后,华羚将继续秉承“绿色、健康、优质、美味”的产品理念,不断创新和改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牦牛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