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小企业 -- 中小企业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十五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十五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的

预通知

各县市工信局(工信和商务局):

2020年第十五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拟定于8月21日—2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我州食品加工领域与外省市的交流和经贸合作,促进产销对接,拉动食品消费,引导食品产业升级,我局计划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目的

通过我州食品类优势特色产品的展示展销、商务交流、邀请重要客商、招商项目推介等活动,将食博会作为我州肉制品、乳制品及山野珍品等产业加快转型发展、深化地区经贸合作的一次契机。

二、主要活动

(一)经济技术合作与贸易洽谈。进出口贸易洽谈;寻求合资、合作伙伴及合作项目洽谈;征集代理、经销商;商场、超市订货;产品展销;产品终端市场宣传。

(二)参展商与采购商面对面。组织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面对面洽谈,发布采购信息,签订采购合同。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工信局(工信和商务局)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指定专人负责,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摸底,详细掌握有参展意愿企业的相关信息和需求。

(二)联络员及意向参展企业名单请于5月18日报送州工信局,我局将对上报的参展企业进行审核筛选,并及时反馈相关情况。

(三)参加第十五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的正式通知将另文发送。

四、其他

参展企业在第十五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的场地费、展位费、布展费、展品运输费原则上由州工信局承担;参展企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由企业自理。

五、联系方式

州工信局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服务科

联系人:赵桂竹 电话(传真):8212003

附件:1.联络员及意向参展企业名单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13日

联络员及意向参展企业名单

县市工信局(工信和商务局名称):(盖章)

联络员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意向参展企业名称

参展主要产品

展位要求(个)

联系人及电话

特装

标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