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数据信息产业园公开招募企业入驻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作者: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 来源:

为深入贯彻“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切实发挥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数据信息产业园孵化功能,培育扶持壮大数据信息产业,根据省委、省政府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精神,在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南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数据信息产业园已基本建成投运,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企业入驻。

一、招募方向

重点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电子商务、电子信息、高端软件等产业有意向在甘南州发展的全州、全省、乃至全国数据信息产业企业。

二、招募政策

1.入驻企业可享受国家、省、州出台的扶持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可享受数据信息产业从业相关政策咨询、项目申报、技术指导和专业培训等服务。

2.入驻企业可享受办公场所免租三年优惠政策,办公场所装修费、物业费、水电费、取暖费、宽带费企业自理。

三、入驻条件

1.申请入驻企业须在甘南州注册成立独立的公司法人机构,就地纳税、就地入统、就地管理。

2.申请入驻企业所经营产品必须符合相关检测标准,达到国家有关环保、消防、安全生产等政策规定,杜绝违法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记录。

3.申请入驻企业需服从产业园统一管理,每月按要求报送相关不涉及商业机密的数据。对违反产业园管理规定或入驻协议条款的,产业园主管部门有权终止入驻协议。

4.申请入驻企业需具备一定的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入驻产业园后能保证正常生产经营。

5.企业申请入驻产业园事宜由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进行审核认定。

四、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031日。

(二)报名地点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6030室(具体地址:甘南州合作市环城东路)。

(三)报名方式

通过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事宜待入驻资格审查通过后面谈确定。

  1. 申报材料

    1、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数据信息产业园入驻申请表;

    2、申请入驻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申请入驻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入驻企业近一年财务状况及运营能力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杨小龙

    联系方式:0941-821539318109417950

    电子邮箱:289877561@qq.com

附件:

  1. 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数据信息产业园简介;

  2. 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数据信息产业园入驻申请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