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甘肃省2017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深度贫困行政村、深度贫困县(区)20户以上自然村光纤网络建设)甘南州舟曲县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关于甘肃省2017电信普遍服务试点

建设(深度贫困行政村、深度贫困县(区)

20户以上自然村光纤网络建设)甘南州

舟曲县项目的公示

甘南州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工信厅通信〔2019〕32号)、《甘肃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方案》对甘南州列入“甘肃省2017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舟曲县190个自然村宽带网络覆盖项目进行了州级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公示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3日至3月30日,共7天。

联系电话:0941—8221150(州工信局大数据与信息产业科)

   址:州政府统办楼1210室

   件:甘肃省2018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深度贫困行政村、深度贫困县(区)20户以上

         自然村光纤网络建设)甘南州舟曲县项目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