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深入开展“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切实推动“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州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舟曲县曲瓦乡宵藏村,巴藏镇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入格联户、结对关爱、支部联建、企业包联等工作。

在曲瓦乡宵藏村,州工信局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户家中,以拉家常的形式,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宣讲了惠民政策,及时排查矛盾纠纷。还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组现状、群众收入、大学生就业、支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梳理发展思路,局机关两个支部与宵藏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为切实解决村委会日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劳动工具和办公设备紧缺的问题,州工信局为村上购置发放了一批劳动工具,捐赠了两台电脑。

在巴藏镇,州工信局干部职工为结对关爱对象送去了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积极询问了解结对关爱对象的身心状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及家人积极生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座谈等方式,州工信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企业包联工作,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宣讲了州委州政府的相关惠企政策举措,鼓励企业专注主业和实体,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