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召开甘南州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优化调整工作,1月31日上午,州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综合协调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甘南州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综合协调组副组长仁青主持,州委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州政府办公室、州工信局、州人社局、州林草局等9个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工信局副局长宁峰平围绕方案的起草背景、前期工作的筹备情况、内容及保障机制等方面解读了《甘南州推进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重点,认真部署。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方案,理清包联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认真研究部署。二要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各单位要尽快完善联系服务企业清单,推动包联干部开展“五必问”“六必访”等工作。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针对企业包联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开展深入宣传,不断提高企业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