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开展2024年结对关爱行动暨“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春节临近,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州工信局组织干部赴舟曲县曲瓦乡霄藏村、缠藏村,合作市那吾路社区开展结对关爱行动暨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结对干部深入结对对象家中,通过拉家常、问需求、话冷暖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关爱对象生产生活及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注意用煤、用电、用火、饮食用药等方面的安全,并为每位关爱对象送去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积极引导关爱对象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状况,同时向群众宣传了基本生活保障、医疗救助、教育保障、就业扶持、住房安全等各项惠民政策,做到因户施策、按需落实,使关爱服务更加到位、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结合支部联建和共驻共建工作,州工信局机关党委和局机关两个支部相关人员带队对合作市那吾路社区、舟曲县曲瓦乡霄藏村和缠藏村3名困难群众、2名老党员、1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undefined

undefined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询问掌握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冬季御寒取暖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联系政府,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各位党员和群众对党和政府的看望慰问、关心爱护非常感激,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步,州工信局将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工作要求,持续紧盯特殊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常态化开展走访探视、沟通交流,坚持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关怀党员,尽心竭力解决关爱对象和党员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同时,局妇联还开展了“2024把爱带回家—母亲邮包新春送关爱公益行”活动,为舟曲县曲瓦乡霄藏村和合作市那吾路社区20名困境妇女送去了母亲邮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