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促发展 聚力攻坚求实效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1月29日下午,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州工信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何谋保书记的调研讲话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落点实,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何谋保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聚焦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逐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建立责任清单,补短板求实效,确保讲话中的各项任务得到高效落实。要举一反三,主动检视认领当前工作中仍存在的短板弱项策群力,迅速拿出务实举措和办法,真抓实干,推动全州工信工作提质增效。

undefined

会议提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全州工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坚持结果导向和问题导,锚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不松劲、不歇脚,持续在“强工业”行动提升、优质企业培育、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优化、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等主责主业上下功夫,着力在企业包联全覆盖行动、黄金产业发展、传统产业“三化”改造、数据资源整合等重点工作上出成果见真效,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供稿:田沛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