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积极开展2023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5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今年9月是全国第46个“质量月”。9月14日上午,2023年甘南州“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如期举行。州工信局围绕“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组织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和三大通信公司、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质量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通过单位门户网站、户外大屏、内部QQ群,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向我州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甘南州中小微企业、甘南州信息化产业孵化园入驻企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甘肃省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及《甘南州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实施方案》、《甘肃省深入开展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等与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作方案,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质量发展意识;二是围绕“强工业”行动,大力宣传工业和信息化质量发展有关的规章制度。现场向干部群众下发了《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法规汇编》和《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政策汇编》、《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制度汇编》等书籍;三是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提升质量发展宣传力度。活动现场,州工信局共计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多份,环保购物袋100余个,宣传扇子100余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多人次,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