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组织召开西成铁路(甘南段)通信线路迁改工作第四次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为了加快推进西成铁路通信线路迁改工作进度,9月7日,州工信局组织召开西成铁路(甘南段)通信线路迁改工作第四次协调推进会,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青主持会议,州工信局副局长张映晖、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州工信局大数据与信息产业科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西成铁路通信线路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及时间节点,细化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就加快迁改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西成铁路(甘南段)信线路迁改工作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同意识。二要上紧“发条”按下项目迁改的“快进键”,开足“马力”形成项目迁改的“加速度”。通信线路迁改进度制约整个铁路项目进度,目前,甘南段通信线路迁改进度缓慢、滞后,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人员队伍,壮大施工力量,始终保持压茬推进工作态势,确保按时完成工期。三要严格按照高质量、高要求的标准来保证工程质量,施工材料必须和设计标准相一致。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衔接,各司其职,及时破解难点、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迁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