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圆满完成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电力和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3-08-1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8月10日上午,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合作市当周草原隆重举行。随着大会的闭幕,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所承担的电力和通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作为本次庆祝活动电力、通信保障牵头单位,甘南州工信局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州庆筹备组、保障组提出的各项保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对接电力公司、各通信企业和省州无线电管理站,确定重点保障场所,全面摸排现场用电、网络覆盖等需求,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州庆电力通信保障万无一失”为目标,将各环节工作责任化、目标化、时限化,在电力和通信企业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次通信保障任务。

“州庆”期间,我州电力及各通信企业在我局的统筹协调下,共计抽调技术骨干380余人、组建70周年庆祝活动保电力、通信保障组87支,投入应急电源车6台、UPS不间断电源车1台,通信应急车6台,应急抢修车10台,提前2个月开展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重点场所实现应急发电、通信信号全覆盖。庆祝活动当天,电力、通信保障小组在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下,坚守现场,对重要线路、配电室、网络基站等设备实行动态巡视盯防,为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20多万人活动现场通信畅通提供了强大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