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建州70载 工信部门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3-08-0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甘南工信

为全力协助完成好工信部门在州庆期间承担的电力和通讯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工信系统职能,展现工信担当,为州庆的顺利举办贡献部门力量,州工信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联合应急、消防、电力,等部门对州庆重点场所颐和等酒店开展电力保供检查,针对存在隐患的用电业主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尽快整改。主动运维,累计完成12条配网线路通道巡视工作,开展红外测温85处,排查发热设备2处,处理2处。主动服务,针对18家酒店开展用户侧设备隐患排查,发现隐患53处。圆满完成7月10日-7月12日“迭部县扎尕那青稞音乐节”保供电任务。共计出动保电人员21人、400千瓦发电车1辆、150千瓦发电机1台、抢修车辆5辆。组织协调移动、电信、联通、铁塔、广电网络等公司,负责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通讯保障等工作,对重点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共计测试合作市重点宾馆酒店75处,世纪广场、会展中心、当周草原等重点庆祝活动举行场所8处,巡检、核查以上场景周边机房18座,检修重点专线8条,处理故障84起,更换坏件22个。对重点城区、景区进行专项优化,完成合作市、夏河县、临潭县冶力关镇及周边景区的网络测试及4/5G网络优化工作。针对城区网络,通过对RF优化调整及参数修改调整,闭环部分问题点后,VONR全程区域语音通话清晰,无杂音,无掉话。继续推进全州范围内5G基站增设,截止目前,全州已建成5G基站1392个,3A级以上景区覆盖达率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