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荣光助薪火 一生工信情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荣光助薪火 一生工信情

—甘南州工信局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10月24日,甘南州工信局举办干部荣退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峰平代表局党组致辞,局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在荣退致辞中,宁峰平对退休干部王绪昌在职多年来为工信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讲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希望王绪昌同志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信事业的发展,退休后要常回来看看,把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给局里的年轻同志,做年轻人的表率,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工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加油助威、生火添柴。”

荣退仪式上,播放了同事们提前录好的视频,大家通过视频纷纷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了与老同志一起学习工作的过往经历,分享了共事的美好时光,并送上了各自的退休祝福。

“很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为我举办这次荣退仪式,通过大家专门为我拍的祝福视频,我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心意,工信局是我的家,在这里待了半辈子,见证了工信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我感到很欣慰。我也是老一辈工信干部带着成长起来的,所以希望年轻干部们勇挑重担,脚踏实地继续为甘南工信事业拼搏奋斗,虽然我现在要退休了,但我以后会继续关注工信事业的发展并常回来看看大家。……”王绪昌同志激动地说到。

从经贸委到经信委,再到工信局,王绪昌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奉献给了甘南工信事业,见证了甘南州工信事业的每一项成就、每一次变化,他以过硬的工作能力和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全单位的尊敬,为正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的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

最后,局全体干部职工向王绪昌一一敬献哈达,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