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规划处调研甘南州产业基础能力 和产业链水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5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4日至5日,省工信厅规划发展处处长王永庆、副处长陈建设带领省级行业有关专家一行深入甘南州就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安玉海、副局长杨建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州华羚、燎原、宸瑞绿建、诺乐、吉祥香巴拉等重点企业,通过查看生产线运行、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生产情况、项目建设、“三化”改造、产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入调研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在甘南州工信局、甘南州大数据服务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数字甘南”大数据综合应用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数据信息企业的入驻及运营情况。调研组对甘南工信系统围绕以上重点任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快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认真谋划适合延链、补链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上盘子;三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带动产业发展的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四要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立足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优势,深入研究政策,科学布局重点产业,做大做优做精优势产业,为推动黄河流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