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赴我州开展2021年绿色制造体系现场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4 26日至28日,省工信厅会同省水利厅组织绿色制造领域专家对我州2021年创建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工厂、节水型企业)情况进行现场审查。省工信厅循环经济发展处处长邹青、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刘向荣及相关人员陪同开展审查工作。

审查专家组一行先后赴夏河县安多食品公司、达哇央宗有机肥公司;合作市燎原乳业公司、宸瑞绿建环保公司、华羚乳品公司;舟曲县博峪纹党花蜂业公司等推荐申报的绿色工厂和节水型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企业绿色发展现状和项目实施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废水排放等内容,对工业绿色制造体系申报单位的资料进行了现场复核和审查,并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审查组指出,实现工业绿色发展必须以全省推进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为导向,紧紧围绕畜牧业和文化旅游两个首位产业,结合现有资源,发展特色产业,提高自身造血功能。工信部门要加强引导,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工作,确保入选推荐名单的企业质量,争取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案例,进一步推动甘南州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和发展。

州工信局副局长杨建林、相关科室人员和合作、夏河、舟曲县工信局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审查活动。

工业发展与循环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