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派驻第一书记完成工作交接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4月14日,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茂彦带领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一行来到州工信局帮扶村——博峪镇尖吉村、格日隆诺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并就新老队员工作交接事宜与博峪镇主要负责同志、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沈茂彦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州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将其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接续选派政治意识强、工作作风实、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驻村开展帮扶工作。新选派帮扶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发扬上任帮扶干部的优良作风,坚决服从镇党委、政府指挥,迅速融入干部群众,了解掌握村情民意,勤学善思、主动作为,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快速投入工作状态。即将结束任期的驻村干部,要善始善终、做实做细交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