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播工信“政”能量 争做文明工信人 ----州工信局开展政务文明礼仪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工信干部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机关整体形象,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3月15日至16日,州工信局特邀IPA国际注册礼仪认证管理中心资深高级礼仪讲师李雨欣、张博文,组织开展了“传播工信‘政’能量 争做文明工信人”为主题的政务文明礼仪培训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从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入手,结合党政机关工作实际,对在政务接待中仪态礼仪、接待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等方面要注意的细节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对在政务接待中要注意的语言、微笑、站姿、坐姿的标准规范礼仪进行了示范演练和互动展示。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演绎,活灵活现的描述,为全体职工展现了文明礼仪的深刻内涵和政务接待的方法技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日常政务礼仪的内涵和作用,深入领会了如何内修气质、外修服饰,如何通过肢体语言、言谈礼仪、政务会面礼仪、政务座次礼仪等基本公务礼仪在工作中达到双舒双然的最佳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争做知礼、懂礼、守礼的文明工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