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信巾帼感党恩 美丽鲜花献给党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3月8日上午,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局党组安排,州工信局工会、妇联举办了“巾帼感党恩  鲜花献给党”庆“三八”主题活动,共同欢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茂彦应邀出席活动,局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花艺沙龙为主题,特邀花艺讲师为大家讲授插花艺术,指导全体女职工自己动手设计完成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沈茂彦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指出在

    

过去一年里,全体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为全州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出了新时期工信女职工的良好形象和风采。百舸争流千帆进,巾帼建功正当时,当前全州工信事业正面临新的挑战和发展

     

机遇,给广大妇女同志创造了更广阔的天地工信系统巾帼女性,一定要把握机会,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执着的工作追求,履职担当,锐意进取,为全州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作出更大的贡献。

    

      “巾帼感党恩  鲜花献给党”庆“三八”主题活动在全体党员饱含深情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